close
今天跟麻吉去吃飯!!

出門時沒下雨

誰知道一到基隆

"雨 "就一滴一滴的打在我的外套上...是很大滴...但是不多

後來等周小瑛等了15分鐘

先陪她去買"隱形眼鏡"~

呵呵~真懷疑你到底會不會戴ㄚ!!

而且還把你的男人帶來刷卡

這點倒是讓我傻眼。。

在街上逛ㄚ逛。。。

找不到地方吃飯~

因為之前去過的麻吉不想再去

只好逛ㄚ逛

逛到"異人館"(到底是堂還是館?)

周小瑛說他的"珍珠奶茶"不錯喝!

兩個人都點了套餐(又是火鍋...因為我很愛吃火鍋)

邊吃邊聊

又聊了很多~

雖然內容有點瞎

都在講男人壞話~~

女人在一起就是這樣。。。

我還跟麻吉研究雙眼皮貼怎麼貼

喔喔~原來~我都貼反了~難怪這麼不自然

沒辦法~沒錢去割....只好靠貼的~把眼睛貼大一點~比較有精神!

雖然還是小啦~

哈哈!!!


回家試了一下~

恩~自然多了~3Q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