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又放假

真的很爽

雖然這個月"Money"會很少!

但是算了!

反正我一點也不重視目前的工作

一點而挑戰性也沒有

中午去找小瑛

陪他回家看弟弟

哇~好可愛唷!!

才快要二歲!!  跟他姊感情好的咧~~!

下午帶"愷欣"去淡水!

一開始還跟我裝不熟

真是臭小孩

哈哈~

不會做電車和捷運的我門兩個(小瑛)

既然以為現在改成感應的!

跑去感應半天就是不叫~

別人都叫了就我門沒叫= =

原來那是要用攸遊卡的專區

丟臉的要死~

哈哈哈~

就是傻妞吧~~!

一到淡水...

竟然出太陽

去吃了阿給~

那間老店~不好吃啦= =""

態度還不好~我是客人耶~

跟你買東西還要自己端~~!!

真的很OOXX

後來就亂逛一通

吃的吃~玩的玩

"愷欣"因該最開心吧!

因為她阿姨特地為了他來到淡水

結果忘了淡水沒有腳踏車= =

呵呵

跟小瑛跑去彩繪...100元畫了一隻邪惡貓

則小瑛是畫愛的標記~

第一次耶~感覺挺新鮮的!!

嗯嗯~偶爾這樣去踏踏青感覺 Very Good!

開心~

晚上還跑去k書~

k了一題....很多了!!

謝謝你門阿!!

考試一起加油吼@@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