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一陣子

星期六一票人

跑去按摩

5個人在大通舖
一起按摩

感覺很好!!!
一起享受.一起分享每個老師的手法

今天我沒有享受到
因為很痛..痛到我眼淚都想流出來了

一連忙了幾天

一起忙碌一起放鬆
這樣感覺真好

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這麼的配合


今天是休假日
跟+0跑去唱歌

吃的飽飽
唱歌唱到翻了

放鬆的感覺真好

下午被call去工作~
有學到新技術
跟熊聊了一些
聊到想哭~"~


晚上又和細漢
跑去趴趴造

吃ㄘㄨㄚˋ冰
看來細漢對冰沒輒

是為了陪老大我去吃吧!!

真是苦了我的細漢
等老大我有能力
絕對不會讓你白跟滴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