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曉得怎麼了

頭一直呈現痛的狀態
害我整個人很沒精神

晚上熊寶寶約我去按摩
第一次~
太緊張了

還差點跌倒

工作完
隨即前往按摩

電梯一到"ㄉㄧㄤ"

有種舒服的氣息
撲了過來~

先讓我們泡腳~舒緩一下
接著帶到非常有Fu的小房間
我們那間是三人房

更換衣服後~
隨即開始舒服的課程


一個字形容


"爽"

雖然很想睡覺
但是每按到一個穴點
我就養到不行

習慣了這位師傅的手法
我決定~我以後都點他( 5號 佩瑜)

但是熊寶寶好像愛上我那個師傅

要我以後不準跟他來
因為強碰~~ˊˋ

他也喜歡我那個按摩師

我ㄧ定要介紹很多人去...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