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   New   Year!

今年跨年我有看到煙火

不是在電視上看的ㄡ

雖然沒有很近距離看

但是有看到就超級興奮的


大尖山塞爆了

五指山人也很多

但是還是順利趕到

真的~真的很開心


聽說是最後一次101放煙火


謝謝你~帶我去看煙火

你技術一流的 ~ 棒

這種感覺超好

氣氛     很重要




謝謝發訊息給我的人



我也祝福你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年快樂  


希望我新的一年

   有更大的進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情順利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金錢滾滾來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