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帶妹妹去打卡介苗 ( 還沒滿月)

好小ㄛ

但是好可愛唷!!!

他很勇敢...只叫了一聲

他的名子也好好聽^^

抱她去的時候

真把他當我的女兒


我現在真的有股受不了的衝動

想當媽媽了

哈哈哈

回來和熊寶寶去買套裝

又買了一套

套裝越來越多

熊寶寶買東西真不手軟

我非常的愛跟她逛街



我們兩個真的很愛趴趴造

快了快了


跨年倒數 5 天

畢業倒數 5 天


整個很開心

雖然今天下班的時候有小不爽啦

但是算了

不跟你們一般見識

我再過5天就不用看到你們了


0亨!!!

我要遠離你們這惡魔


惡靈退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