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

我已經 20 歲了

對於朋友

我還是收放自如

可有可無

這種心態


害我失去   太多太多


先從國小開始講起

小學 - 亦婷    也忘了到底是怎麼了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知道好像是ㄆ曉得什麼事情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好像ㄆ關我的事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替別人出氣....= ="太傻了我


國中 - 菲傭   這個人就免談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他心機不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而言之-就是壞人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風   也忘了..我槓麻罵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知道他把我封鎖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當時我把她罵的很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芭樂   這個好像是因為我交了個不好的男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失去這個很好很好的麻吉 

高中 - 小豬  這個也是我太雞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槓麻幫別人一個鼻子孔出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靠一堆耶
           根本沒剩幾個連絡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許是因為夜校的關係
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本留不住    

二專 - 據我所知.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是個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話太衝.沒有第二句話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但我開口罵人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收回.很難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拉不下臉




我的個性        害我失去超多朋友


或許   該是我敞開心胸

接納....她們的時候了吧


也ㄆ不曉得她們肯不肯接納我

但是我現在會很積極

可以在當朋友

我會盡量

但是ㄆ行....

我也沒輒>""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